北藝大校花謝立琪(KIKI)近日在IG上曬出一堆辣照,吸引網友目光。(圖/IG@kiki_hsieh)
北藝大校花謝立琪(KIKI)近日在IG上曬出一堆辣照,吸引網友目光。(圖/IG@kiki_hsieh)

性感網紅謝立琪(KIKI)過去就讀台藝大時,便以甜美的臉蛋與魔鬼般的好身材備受矚目,也因此被封為「台藝大校花」,之後又穿著國旗圖案比基尼而爆紅,還因此獲得「國旗正妹」的封號,在網路上迅速竄紅。而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工作及辣照的她,近日再度更新近況,火辣的穿搭讓網友忍不住大噴鼻血。

謝立琪近日在個人IG上PO文向粉絲們問早,並加上TAG表示「#最近的新戰袍#把松菸拍的超像在國外的啦」,只見她穿著一件V到肚臍的白色上衣,搭配同色系的開衩長褲,加上嫵媚的表情,瞬間電暈一票粉絲;而上衣胸口全開的性感設計,也使她D級半球一覽無遺,整體造型帥氣又火辣,令網友看了直呼:「火辣女神,非Kiki莫屬」、「這件好美好好看」、「琪琪太美了」、「有氣勢,帥氣不失性感」、「我的性感女神」、「是希臘女神風」、「太漂亮了」,吸引超過8000多人按讚。

另外,謝立琪近期也成為《JKF》 2月號的雜誌女郎,昨日在IG上PO出工作時的自拍照及影片,而當時的她雖穿著一件灰色毛衣外套取暖,但仔細一看才發現她裡面只穿著一件黑色內衣,大秀飽滿雙峰與性感深溝,同樣令網友忍不住吶喊:「太性感了」、「靚的過份」、「美慘了」,吸引1.6萬人按讚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