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千毅愛徒長瀨昆妮僅穿低胸背心拜拜,視角令人臉紅心跳。(圖/FB@長瀨昆妮、蘭庭精品)
連千毅愛徒長瀨昆妮僅穿低胸背心拜拜,視角令人臉紅心跳。(圖/FB@長瀨昆妮、蘭庭精品)

人氣直播主連千毅每次開直播,身邊總會出現眾多年輕辣妹,其中一名固定班底是號稱「全台最辣日文老師」長瀨昆妮,最近她到廟宇祈求順利,因穿著清涼備受網熱議。

長瀨昆妮昨(28日)上午在社群平台PO在某宮廟下跪拜拜的照片,詢問:「求財運拜土地公,求健康拜保生大帝,求粉絲愛我要拜什麼?」畫面中,長瀨昆妮放下一頭長髮,戴著口罩,手拿著數支香,把膝蓋放在紅色跪墊上,虔誠地閉眼許願。

長瀨昆妮拜拜穿超辣。(圖/FB@長瀨昆妮)
長瀨昆妮拜拜穿超辣。(圖/FB@長瀨昆妮)

由於她上身只穿白色細肩帶背心,又微微彎腰傾出豐滿的E級上圍,在一群穿著樸素的路人裡特別顯眼,網友看了不禁留言:「穿這樣拜要旁人怎專心」、「神明感受到滿滿誠心誠意」、「好兇」、「天啊!神明看到這個球哪受的了」、「拜拜也有好風景」、「土地公流鼻血了」、「拜拜穿這樣是要勾引神明嗎」等,其中一名網友關心會不會冷,長瀨昆妮幽默妙回:「不冷啊,神氣照我,陽光四溢」透露還有帶一件外套,且不擔心穿著不得體,因為相信神明會聽到自己虔誠的心。

另外,還有男網友看到長瀨昆妮身材那麼好,聯想到磕頭拜拜時,會發生前滾翻糗事,對此她笑回:「我會小心,筋骨軟Q,不用擔心」。至於部分網友歪樓叫她拜連千毅,長瀨昆妮高EQ化解尷尬:「感謝連董栽培,還需多多努力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