筠熹擁有甜美外型與火辣魔鬼身材,累積不少粉絲。(圖/yuhi_0927 IG)
筠熹擁有甜美外型與火辣魔鬼身材,累積不少粉絲。(圖/yuhi_0927 IG)

隨著疫苗供貨量穩定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,國內疫苗人口第二劑涵蓋率突破5成,預計12月中可達6成,中職啦啦隊「Rakuten Girls」樂天女孩副隊長筠熹昨(25日)透露施打第二劑BNT疫苗,不過她當天火辣裝扮,反倒成了網友關注焦點。

筠熹擁有甜美外型與火辣魔鬼身材,昨(25日)在社群網站透露施打完第二劑BNT疫苗,她透露:「在打第二劑之前,身體狀況就不太好,打第二劑衛教的時候,醫生說如果原有不舒服的症狀,會更明顯的不舒服,希望我自我治癒能力點好點滿的狀態下,能夠順利度過第二劑」,似乎擔憂承受不住副作用的威力。

筠熹附上施打完疫苗的照片,只見手臂黏著棉球,似乎才剛打完回到家,而她拿著小黃卡,對著鏡頭張大雙眼,擺出嘟嘴的賣萌表情,並且露出傲人上圍及深邃事業線,讓網友看的充滿遐想,不過最引起網友關注的,莫過於身穿的白色背心,由於肩帶過細,似乎撐不住一對北半球的重量,幾乎就快被扯斷,就連上衣感覺也快被撐破,養眼畫面讓所有人看得鼻血直流。

對此,網友紛紛留言:「為什麼你們打疫苗都要那麼性感」、「我的視線根本不在那張黃卡上」、「我在看很辣的身材,狂噴鼻血」、「太美了吧,這樣拍照對嗎」、「筠熹打疫苗也可以麼美那麼性感」、「打完疫苗會變大原來是真的」。

《中時新聞網》提醒您: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 0800-001922,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