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友在Google街景發現,一名正在過馬路的超兇正妹畫面,因此將此照分享至PTT,引發討論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網友在Google街景發現,一名正在過馬路的超兇正妹畫面,因此將此照分享至PTT,引發討論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Google Maps街景功能幫助民眾解決迷路困擾,也可以用於深入了解當地環境,不過有時Google車在拍攝街景時,也會拍下意外畫面,成為不少人尋找樂趣的程式。一名網友近日發現,Google街景在日本拍到一名過馬路的正妹,由於她上圍雄偉,意外獲得關注。

一名網友@ReiKuromiya在PTT表示,日前他在使用Google Maps街景時,發現日本的橫濱街頭有一名白衣正妹,當時她正在過馬路,恰好就被Google街景車拍下,由於正妹身材凹凸有致,上圍又特別雄偉,因此吸引他的注意,也將此照片分享至網路。

不少網友驚呼「這身材比例太不科學了」、「動漫等級的身材」、「Google懂拍」,而該網友也經常分享在Google街景圖尋找到的趣事,更是讓不少人佩服,「推!谷歌街景王」、「太強了吧!你是Google工程師嗎?」、「又是你,每天在Google街景雲遊」、「你是不是整天在Google巡邏」。

而@ReiKuromiya先前也曾分享西班牙的街景趣照,一名金髮正妹上半身穿著黑色外套,但下半身卻只穿比基尼褲,當時正好被背對Google街景車,而她圓潤的臀部也被拍下,根據紀錄顯示,此照片於2014年3月拍攝,地點位於西班牙馬德里的比利亞韋德區(Villaverde),不過由於街景畫面已更新,目前僅能透過歷史功能找尋該照片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