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子璇發文談感情觀。(圖/取材自陳子璇臉書)
陳子璇發文談感情觀。(圖/取材自陳子璇臉書)

「補教天后」陳子璇去年證實與補教天王高國華9年婚姻畫下句點,陳子璇近年則把生活重心放在大陸的工作上,親民的她也不時分享在深圳的生活日常,不過陳子璇的感情狀態不免成為外界討論焦點,而陳子璇昨(15日)則PO出超短褲解放美腿辣照,並發文:「不管幾歲,我都想保有談戀愛的感覺,因為談戀愛,總是能讓人保持最佳狀態」,陳子璇發文談戀愛感,引發網上討論。

陳子璇昨晚在臉書以「保持戀愛感」為題發文,她表示:「現在想想,不管幾歲,我都想保有談戀愛的感覺,因為談戀愛,總是能讓人保持最佳狀態」,陳子璇認為,儘管已結婚、有小孩了,只要多花一點心思,還是可以維持戀愛感,陳子璇也提到,不要因為年紀或單身,而拒絕花時間談戀愛,陳子璇強調:「活到老,戀愛到老,這就是長春不老藥」,陳子璇發文談感情觀,吸引網友留言:「談戀愛是好的保養品」、「戀愛一生,年輕一生。很有道理」,還釣出陳子璇認同回應:「說得好」。

同時,也有不少人把焦點放在陳子璇的辣照上,只見陳子璇豪穿超短熱褲,豪邁地在沙發上、以交叉坐姿入鏡,讓陳子璇一雙白嫩美腿全都露,辣照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,紛紛留言:「正妹美眉無誤」、「美麗動人的老師」、「要看到陳老師拍美腿很難得的。我要收藏了」,有人則說:「本來要拍成長腿姐結(姐)是吧」,還吸引陳子璇回應:「後來拍成長腿美眉 不好意思」。

陳子璇臉書全文。(圖/取材自陳子璇臉書)
陳子璇臉書全文。(圖/取材自陳子璇臉書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