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一名網路正妹佐崎きさき撞臉D槽女神明日花綺羅,還是特殊行業。(圖/ 摘自佐崎きさき IG)
日本一名網路正妹佐崎きさき撞臉D槽女神明日花綺羅,還是特殊行業。(圖/ 摘自佐崎きさき IG)

日本一名網路正妹佐崎きさき是齒科衛生士(台灣稱:口腔衛生師),但除了工作特殊外,她長相激似D槽傳奇女神「明日花綺羅」因而爆紅,IG有超過72萬粉絲;日前佐崎きさき曬出比基尼清涼照,超巨雙球快撐爆的養眼畫面讓網友口水直流,往下看結實曲線更讓眾人看傻眼。

佐崎きさき在日本是很有人氣的網紅,明星臉加上魔鬼身材,曾被譽為「超兇版明日花綺羅」,但她卻是個超專業的口腔衛生師,偶爾會在IG上分享對口腔清潔保養的小常識;她也熱愛運動,特別是水上活動,還是一名專業的潛水員,因此最常看到她曬出各種清涼泳衣照。

日前佐崎きさき在IG發文,有感而發地說出對於朋友的看法,字字句句都有自己的觀點,但她卻附上穿著性感比基尼的辣照,完全模糊焦點;畫面中佐崎きさき傲人雙峰幾乎快掉出來,往下看還能注意到腹部肌肉線條超明顯,超扯身材讓大票網友都快撐不住,忍不住驚呼「快要窒息了」。

口腔衛生師是近年各國都有的一種特殊新專業,在日本被稱作齒科衛生士,主要是負責對大眾提供口腔衛生教育,進行口腔疾病預防宣導等,也會服務特殊需求族群口腔照顧和指導;另外在臨床上也會與牙醫、牙助提供醫療上服務;學術方面能透過各項對口腔衛生研究,給政府機關建議參考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