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MIKO近日在FB上公開真實體重,讓網友全看傻眼。(圖/IG@dancekimiko)
KIMIKO近日在FB上公開真實體重,讓網友全看傻眼。(圖/IG@dancekimiko)

現年42歲的知名舞蹈老師KIMIKO(林睿君),除了臉蛋十分凍齡外,凹凸有致的身材曲線也受到不少人稱羨,是著名的美魔女代表。但近日KIMIKO突然在臉書粉絲團上曬出「真實體重」,令網友們全驚呆。

KIMIKO近日在臉書粉絲團上PO文詢問網友「猜猜我多重?身高165」,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狂猜「老師全身線條很美..腿更是美極了,視覺真的很像45kg」、「47公斤」、「「老師有說過自己體重不輕,我猜63kg,但妳看起來好像47-49kg喔」、「體重我不知道,年紀我知道,28歲」。

KIMIKO隨後也在留言區中回覆「居然還沒有人猜對,我剛剛看到留言數呆掉~~決定今晚回家站上體重機拍照給大家看」,沒想到晚上她便立即曬出站上體重機的照片,表示「來~剛剛有上廁所,小數點排掉了」;不少網友看到59公斤的照片後都相當吃驚,紛紛留言「老師視覺體重45kg」、「不可能,老師那麼瘦怎麼可能59kg,體重計壞掉了」、「肌肉就是王道」,再度引起熱烈討論。

另外,3天前KIMIKO也曾在IG上曬出火辣的自拍照,穿著U領運動內衣的她,趴在地上大秀性感雙峰與纖細好身材,同樣吸引超過千人按讚。

事實上,擁有亮麗的外表與火辣身材的KIMIKO,先前也曾多次遭到酸民攻擊,但她仍高EQ的反擊,還向酸民喊話「對我的身體存有任何疑問?非常歡迎大家來教室參觀本人,跟我面對面交流噢」,正面態度受到網友一致讚賞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