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上悠亞推特帳號遭人惡意檢舉,所幸透過申訴拿回帳號。(圖/IG@yua_mikami)
三上悠亞推特帳號遭人惡意檢舉,所幸透過申訴拿回帳號。(圖/IG@yua_mikami)

日本知名AV女優三上悠亞,擁有甜美的臉蛋與傲人的F罩杯,由女團身份轉戰AV界後便大受歡迎,還因此獲得「國民AV女優」的稱號,在網路上吸引大批粉絲追蹤。但近日三上悠亞卻傳出擁有220萬名粉絲的推特帳號及照片遭人盜用,讓她無法登入PO文,只好崩潰求助網友。

三上悠亞出道以來主要透過IG、推特等社群媒體分享工作辣照,以及私下生活與穿搭,但在本月15、16日她發現自己突然無法使用推特帳號,並收到照片侵犯著作權等通知,使她的帳號因此被鎖。對此,三上悠亞相當不解的PO文詢問網友「到底是哪張照片侵權,每張照片都是我用iPhone拍的啊」,接著她難過透露,帳號疑似遭盜外國人士惡意檢舉操作,如果繼續這樣她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,貼文中還打上多個哭泣符號,吸引不少網友出面提供解決辦法。

後來,三上悠亞透過平台申訴管道,成功登入推特帳號,並PO文表示透過網友的協助「已掌握犯人是誰」,他們發現那名惡整她的網友,嘗試在臉書上傳她過去曾秒刪的辣照,但因為三上悠亞沒有使用臉書,只能請網友幫忙檢舉。

昨(17)日,三上悠亞也立即上傳多張尚未上傳的工作側拍,只見她穿著白色透膚罩衫,搭配俏皮的雙馬尾造型,看起來可愛又不失性感,但下一張卻把罩衫全開,大方秀出凹凸有致的好身材,立即讓網友們大噴鼻血,紛紛留言「我每天的精神來源」、「那個網友太過分了,這麼美的圖片怎麼會想檢舉呢」、「好險女神又回來了」,吸引超過1萬人按讚並轉發。

事實上,除了三上悠亞之外,另一名AV女優白石茉莉奈也曾遭到「同一名網友」的惡意檢舉,使她尚未得到藍勾勾認證之前就遭到永久停權,讓白石茉莉奈相當崩潰,最後只好改用IG才再度恢復人氣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