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莎最近將推出寫真書,要粉絲幫忙選封底。(圖/翻攝自林莎IG)
林莎最近將推出寫真書,要粉絲幫忙選封底。(圖/翻攝自林莎IG)

女星林莎擁有甜美臉蛋、D罩杯火辣身材,被網友封為「國民初戀」、「台版三上悠亞」,最近她將推出全新寫真書,今(16日)就在社群網站PO出三張不同風格的美照,讓大家票選封底,其中竟有裸體穿圍裙的養眼畫面,讓粉絲看了直呼快噴鼻血。

林莎為了讓粉絲票選寫真書的封底,在IG貼出三張照片,第一張她化身兔女郎,戴上兔子耳朵的頭套、拿著紅蘿蔔,露出甜美笑容,散發清純氣質,可往下一看,她只穿著一小截粉色薄紗搭配同款內褲,美胸若隱若現,蜜桃臀也一覽無遺,相當犯規。

接著第二張,林莎紮起公主頭,身穿黑色洋裝,多了幾分成熟氣味,不變的是,衣服深V剪裁和薄紗的設計,讓她露出深邃事業線,而她還咬著蛋糕,眼神嫵媚地直視鏡頭,電力十足。

最後也是最惹火的一張,林莎當起小廚娘穿上圍裙,沒想到裡面疑似沒穿,從側面望過去,渾圓胸形整個被看光,加上她頭髮看似被汗弄濕的造型,格外惹人遐想,火辣指數破表。

三張辣照一PO,每個粉絲意見不同,目前由最辣的裸體圍裙獲得4.5萬最高票,不但讓許多粉絲暴動,還釣出一排藍勾勾回應,潘映竹說「這張得分」,舒子晨也表示「這張太猛了,無條件投這張」,連熊熊也前來底下+1喊「毫無懸念這張」,造成熱烈討論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