戶田惠梨香近日驚爆懷孕全面停工,但實際真相其實是身體出狀況。(圖/IG@todaerika_fanspage)
戶田惠梨香近日驚爆懷孕全面停工,但實際真相其實是身體出狀況。(圖/IG@todaerika_fanspage)

被封為「日劇女神」的日本33歲女星戶田惠梨香,近日傳出身體欠佳、疑似懷孕而被迫全面停工,吸引不少粉絲送上祝福,但電視台卻意外透露戶田惠梨香休息的實際原因並不是懷孕,而是身體真的出狀況,嚇壞不少粉絲。

戶田惠梨香去年12月與戲劇男神松坂桃李宣布閃婚後,人氣不增反減,就連近期播出的電視劇《秘密內幕~女警的反擊~》也創下佳績,讓她一舉被封為「收視率女王」,戲約不斷。但近日戶田惠梨香卻遭媒體爆料,她將推掉兩部戲劇作品全心靜養卻沒說明原因,讓外界懷疑她疑似已經懷孕。

不過,這項說法卻遭到電視台相關人士打臉,根據爆料者的說法,戶田惠梨香於9月份《秘密內幕》拍攝後期頻頻更改行程,即使現身片場也被人發現原本就纖細的身材看起來更加瘦弱,不僅臉部凹陷,整個人更瘦到剩皮包骨,疑似是身體出現警訊。

另外,也有媒體報導,戶田惠梨香原本敲定於明年春季才開拍的秋季日劇,近日也透過經紀公司提前向電視台以「精神不穩定」為由提出辭演,可見需要很長的休息時間,雖她的經紀公司仍未對外正面說明詳情,卻已讓外界議論紛紛,部分媒體甚至猜測,其經紀公司不久後將會宣布戶田惠梨香將長期休養的聲明。

事實上,除了戶田惠梨香外,另一名「日劇女神」深田恭子也因為被診斷出罹患「適應障礙症」,而在5月份宣布休息並辭演日劇,直到近日才再度復工宣傳新電影,不過現身宣傳活動及電視台專訪時,深田恭子的身形明顯消瘦許多,令大批粉絲相當心疼,也希望她不要勉強復工,同樣引發熱議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