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宣虎發出道歉聲明後,原本談好的電影及節目都大動作的與他切割,演藝事業全毀。(圖/IG@salt_ent)
金宣虎發出道歉聲明後,原本談好的電影及節目都大動作的與他切割,演藝事業全毀。(圖/IG@salt_ent)

南韓大勢演員金宣虎,3天前遭到前女友毀滅式爆料,讓他瞬間從暖男變渣男,形象嚴重跌入谷底,神隱3天才出面坦承女方說的都是真的,令所有粉絲及合作廠商都感到相當錯愕,目前金宣虎已遭到7家代言廠商大動作切割,原本手中握有節目及電影合約的他,也傳出將被製作公司踢除。

金宣虎自從事件爆發後便神隱,所屬經紀公司也拖了2天才以曖昧不明的方式回應,讓不少廣告商害怕遭到波及,而先行將金宣虎有關的形象照與廣告全數下架,沒想到神隱3日才出面發出道歉聲明的金宣虎,竟間接承認女方所述皆為屬實,讓喜愛的粉絲大感失望,網路上駡聲不斷,暖男形象瞬間崩盤。

如今,除了先前確定與金宣虎切割的7家廠商外,就在他發出聲明後沒多久,原本即將於12月開拍並由他主演的電影《悲傷的熱帶》,製作公司宣布行程喊卡,內部人員將火速進行更換男主角的相關事宜;而原本將於2022年3月開拍,與少女時代潤娥首次合作的電影《2點的約會》也傳出正在尋找替代人選。另外,金宣虎原本也已確定在真人秀節目《兩天一夜》中擔任固定出演嘉賓,出事之後節目組也宣布將他開除並且通知其他成員,演藝之路瞬間跌入谷底,剩餘的廣告代言及另一部正在談的電影預計也將保不住。

接下來,金宣虎不僅要面對沉重的輿論壓力,也得面臨巨額違約金,讓不少網友得知消息後紛紛留言「誰都可以惹,就是不能惹女人」、「雖然這都是他的私生活,但形象真的瞬間毀滅」、「只有一個字能形容,就是慘」、「這就是始亂終棄的代價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