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孝琳近日在IG上公開私下穿搭,火辣好身材全看光。(圖/IG@hyorim0106)
徐孝琳近日在IG上公開私下穿搭,火辣好身材全看光。(圖/IG@hyorim0106)

南韓36歲知名女星徐孝琳,2019年宣布與食品業CEO結婚後,於去年6月迎來寶貝女兒成為幸福媽咪。而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的她,近日曬出一組對著鏡子自拍的照片,火辣的好身材立即成為矚目的焦點。

徐孝琳自從2019年宣布結婚並在2020年誕下女兒後,便暫時放下手邊的工作,全心陪伴女兒,直到近期才宣布復出接下古裝大戲《衣袖紅鑲邊》的拍攝,而近日都在劇組中趕戲的她,於個人IG上發文表示「拍攝中,好久沒有脫掉韓服拍照了」,並曬出一張自拍照。

照片中,只見徐孝琳穿著一件灰色的西裝外套搭配深色BRATOP及寬版長褲,並刻意將中門全開,大方展現結實又纖細的腹肌、馬甲線,以及完美的身材比例,讓網友們看了忍不住驚嘆「這腹肌是怎麼回事」、「腹肌線條太狂了」、「妳真的去年才剛生完小孩?」、「這身材太不科學了」、「現在的媽媽都這麼辣媽?」、「這到底怎麼練的,太讓人羨慕了」,吸引超過2000人按讚,成功引發話題。

徐孝琳擁有亮麗的外表與170公分的高䠷身材,使她一出道就受到矚目,之後又陸續在《成均館緋聞》、《女人的香氣》、《那年冬天風在吹》、《美女孔心》、《做飯的男人》等戲中展現精湛的演技而聞名,還在實境秀節目中展現自然、不做作的個性,使她圈粉無數,即使結婚生子人氣仍不斷攀升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