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星吳婉君。(圖/ 摘自吳婉君臉書)
女星吳婉君。(圖/ 摘自吳婉君臉書)

女星吳婉君在戲劇圈闖蕩多年,從沒有記憶點的小配角,終於藉著這2、3年在本土劇的精湛演出,如今已升格成「本土劇女神」,還被讚為收視保證;吳婉君平時會透過臉書或IG分享私下生活,今(15)日透露自己日常行程,更大方曬出素顏泡澡照,全裸畫面讓人眼睛大吃冰淇淋。

吳婉君今日下午更新IG動態,表示每天張開眼睛後,要做很多事情,包括吃早餐、追劇、吃水果、運動、泡澡、敷臉和吃午餐,笑說「還真沒有時間拿來無聊耶」;隨文也附上一張素顏泡澡照,肌膚狀態保養得相當好,完全不像是已經37歲的女人,白皙臉蛋也因為泡澡看起來紅通通。

但最吸睛的是,全裸泡澡的吳婉君胸前蓋著一條灰色毛巾,露出誘人的鎖骨外,毛巾旁邊隱約炸出她的雪白雙球,若隱若現的樣子火辣指數破表;網友看了都快凍未條,害羞表示,「姊姊妳有事沒事就這麼遜感(性感)好嗎」、「太美麗了」、「這樣是不是太辣了」、「怎麼美成這樣」。

37歲的吳婉君近年在本土劇中都有吃重戲分,把惡女角色完美詮釋也讓觀眾看得又愛又恨;其實她在24歲還是大學生時,就曾參加第一屆《超級星光大道》,進入25強後輸給安伯政,名次止步於第23名。在本土劇爆紅前,吳婉君拍過多年《戲說台灣》,也參與許多大愛電視台的戲劇演出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