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宛珊外型亮麗、身材火辣。(圖/翻攝自蔡宛珊IG)
蔡宛珊外型亮麗、身材火辣。(圖/翻攝自蔡宛珊IG)

香港混血女星蔡宛珊(Sarika)去年捲入小三風波,從遭人奪愛的正宮變成搶人丈夫的小三,不過她沒受到影響,照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近況,近日她曬出邪惡視角性感床照,卻因為下半身一部位,意外引起熱議。

蔡宛珊今(14日)開心在社群曬出美照,只見穿著背心搭小褲褲的她,由上往下拍得邪惡視角,讓她纖細蠻腰和美腿全都露,展現極致健康美,不過網友卻發現她下半身好像有些奇怪。

連男星林盛斌(阿Bob)都留言「不知為什麼,這張照片看起來有幻覺,你的腳好似…」,其他網友也紛紛表示「腳跟位置的確有錯覺,不甚雅觀」、「會令人誤會是男人」、「我也差點看錯,以為多了…」,意外引起熱議。

蔡宛珊是中印混血,外型亮麗、身材火辣,喜愛運動的她,擁有健康古銅膚色,2019年與夜店董事老公Raymond簽字離婚,當時傳出老公偷吃兩女,其中一人還是閨蜜姚子羚,但她不僅澄清已經離婚,也對前夫與姚子羚表達祝福,大方態度獲得讚賞。

未料時隔1年半,她從正宮變為小三,還大方承認與台灣女星林家璜的丈夫、刺青師Dust Wu交往中,面對外界的質疑,她也強調Dust Wu和林家璜已分居,正在辦理離婚手續,只是礙於疫情,暫時無法飛到台灣簽字,「所以絕對不是見不得光的。」

但林家璜卻間接打臉蔡宛珊說法,「分居不代表是要離婚,而是讓彼此先冷靜下來」,網友也認為還沒離婚就在一起,就是不對,對此,蔡宛珊也表示,男方有跟她解釋,兩人是和平分開,「他們一年前曾私下有協議,不想被公開,男友前妻在台灣,可能不想被提起這件事,才會不開心」,透露和男友感情好,似乎沒被謠言所影響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