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生代歌手婁峻碩(圖/翻攝自IG:shoumethemoneyxx)
新生代歌手婁峻碩(圖/翻攝自IG:shoumethemoneyxx)

新生代歌手婁峻碩為知名團體「五堅情」及饒舌團體「CHING G SQUAD」的一員,創作與音樂天分兼具的他,從高中開始就開始玩音樂,因緣際會下在熱門節目《凹嗚狼人殺》快速竄紅,知名度更因此擴大。婁峻碩於昨(17日)在IG上曬出9年前在大學與樂團的合照,整體造型與現在落差甚大,引起眾人矚目,更讓許多好友驚訝留言:「我找不到你在哪...」

婁峻碩在個人IG曬出大學時期嫩照,回憶當年還是大學新鮮人時,懷抱著音樂夢,靠著自己的能力加入了「OUR SERVICE IS READY」樂團,其中兩位團員現在也陪伴他在音樂路上繼續前進,貼文發出後青澀模樣與造型讓好友邱峰澤留言回應「你在哪裡?」,就連「八弟」蕭志偉也盯著螢幕10分鐘還是沒找到!

一票粉絲在留言區裡尋婁峻碩的影子「我找了好久你在哪」「這眼力要好阿 偏難找」,女友焦凡凡因此現身貼心提示「麥克風頭」,粉絲見狀後忍不住討論起當年的爆炸頭,也讓婁峻碩幽默回應:「還是我留回這個髮型?」嚇的許多粉絲們連忙阻止大喊「先不要!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