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織いお外型亮眼,還擁有兇猛身材。(圖/翻攝自伊織いお IG)
伊織いお外型亮眼,還擁有兇猛身材。(圖/翻攝自伊織いお IG)

日本正妹伊織いお外型亮眼,還擁有兇猛身材,大學就讀建築系就曾經爆紅,還因此推出寫真書、拍攝廣告作品,已經半隻腳踏入演藝圈,她也不時在IG分享生活美照,累積了46萬粉絲,更開設YouTube頻道,人氣不斷上升,日前她曬出辣照,再度引起話題。

伊織いお曾多次因為逆天身材登上媒體版面,從大學畢業後,她也成為一名寫真女星,日前她再度大放送福利,曬出比基尼照,只見她身穿褐色格紋的綁帶比基尼,比基尼根本包不住波濤洶湧的雙峰,白嫩上圍從側邊溢出,比基尼似乎隨時都要撐不住繃開。

伊織いお也在文中俏皮問粉絲:「適合嗎?」貼文一出,立刻引來1.7萬人按讚,不少老司機都直呼,「超級適合!真的超漂亮」、「好大~~~」、「超美」、「いお醬好可愛」、「太適合了」、「世界第一的逆天身材」、「最適合那種」、「很適合,超級性感」。

事實上,伊織いお身高只有151cm卻有核彈級J罩杯,加上外型甜美可人,在寫真界小有名氣,還發行個人首張寫真DVD「ミルキー・グラマー」,不僅如此,她還兼職COSER,出色的外型讓她的人氣扶搖直上,前景一片看好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