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家榕50歲仍保養得宜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梁家榕50歲仍保養得宜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
八點檔女星梁家榕出道超過20年,外貌幾乎沒有太大變化,是演藝圈著名美魔女,近期在《天之驕女》飾演暖心媽媽角色,讓她有最美媽媽稱號,今(20日)她透露打了BNT第一劑,沒想到反應超乎她的想像,讓網友也安慰她「代表你年輕身體健康」。

梁家榕透露本來覺得自己年紀應該不會太嚴重,不過打完1小時就開始有疲倦、頭漲漲的感覺,4小時就頭爆痛,第二天還加上反胃、輕微腹瀉,手臂的疼痛、身體酸痛、輕微發燒她通通中獎,讓她整整2天只能在床上滾,且一定要吃止痛藥,並詢問大家「有人打第一劑bnt也跟我一樣超難受的嗎?」

對此,陳小菁也表示自己打AZ頭也無敵痛,粉絲也安慰她「代表你年輕身體健康」,並要她多喝水、多休息。而幾乎脂粉未施的她,素顏皮膚緊緻,臉上根本沒有皺紋和瑕疵,50歲看起來像少女,也讓網友讚嘆不已。

梁家榕當年以花系列《太陽花》惡女「趙士芬」一角爆紅,近年轉戰八點檔,精湛演技讓她再創事業高峰,凍齡美貌更是引發網友熱議,而她和男友交往10多年,自許「不婚主義者」,覺得情侶狀態也很好,沒想結婚,而她雖然喜歡小孩但並不想生小孩,因為覺得生小孩後會失去自己,希望能多愛自己一點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