昆凌儘管升格人母卻仍保持少女模樣。(圖/翻攝自昆凌IG)
昆凌儘管升格人母卻仍保持少女模樣。(圖/翻攝自昆凌IG)

混血女星昆凌在2015年嫁給天王周杰倫後,陸續生下女兒小周周海瑟薇和小小周羅密歐,儘管升格人母卻仍保持少女模樣,她也時常在IG曬出一家四口的溫馨照片,不時上傳自己的美照,吸引不少粉絲追蹤,日前昆凌為了品牌代言再度發布美照,沒想到卻有網友發現她撞臉香港女神張柏芝。

昆凌於2015年和周杰倫舉辦世紀婚禮,被冠上「天王嫂」的名號,但她一直以來不斷用實力證明自己,不但前進好萊塢拍電影,更自創服飾品牌當起老闆娘,一方面還要照顧一雙兒女,卻仍維持少女體態,讓許多人都十分佩服,她也時常在IG曬出家庭生活和旅遊照,美好生活羨煞不少人。

日前昆凌在IG曬出美照,只見她將一頭長髮梳成中分,綁起俐落低馬尾,身穿黑色V領上衣,露出整片性感鎖骨和天鵝頸,整體風格優雅又慵懶,呈現出幹練小女人的氛圍,偏成熟的妝容也襯托出昆凌的立體五官,照片曝光後,立刻引來3萬人朝聖。

不少網友都發現昆凌這個造型竟撞臉張柏芝,「好像張柏芝」、「猛一看以為是張柏芝」、「年輕的柏芝」、「以為是柏芝」、「張柏芝你好」,也有許多網友狂讚,「真的好美喔!」、「太美了」、「高級感」、「超美的」、「美到窒息」、「氣質」、「鎖骨」、「大嫂真美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