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艾融近年轉型當主持人。(圖/翻攝自林艾融IG)
林艾融近年轉型當主持人。(圖/翻攝自林艾融IG)

啦啦隊正妹林艾融外型甜美、身材火辣,現還與徐乃麟、李恩菲一起主持節目,不時會在網上分享工作、生活日常,也不吝於放送養眼福利,今(21日)她就在IG曬出洞洞泳裝辣照,大片露出的畫面被網友大讚很有誠意。

照片中,林艾融綁著雙丸子頭,身穿紅色連身泳衣,特別的是,她的泳衣全是洞,正面看來有個大大交叉設計的「8」,露出大片雪白肌膚,尤其胸前挖的大洞,搭配她一個微微彎腰的姿勢,使得半球幾乎快掉出,加上腰間也挖空好幾塊,纖細蠻腰一覽無遺,而下半身的開高衩,秀出一雙逆天長腿,苗條曲線全被看光。

曬美照的同時,林艾融也自虧比YA的Pose沒新意,可不少粉絲一看到辣照,就於底下留言狂讚「但很有誠意」、「有誠意就夠了」、「好看就可以」、「人可愛就行」、「配合姿勢很厲害耶」。

林艾融之前以藝名「小Mia」入行,先後在Lamigo桃猿、味全龍擔任過啦啦隊成員,也曾在直播界發展,近幾年則轉型為主持人,2020年起負責桃園球場賽前的開場主持,現不時會上綜藝節目,慢慢累積名氣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