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瀨昆妮近日在臉書上曬出吃飯的照片,火辣的穿搭立即吸引目光。(圖/FB@長瀨昆妮 日文女神)
長瀨昆妮近日在臉書上曬出吃飯的照片,火辣的穿搭立即吸引目光。(圖/FB@長瀨昆妮 日文女神)

被封為「日文女神」性感網紅長瀨昆妮,擁有甜美臉蛋與魔鬼身材,日前她與連千毅、鄧佳華等人主持直播時,創下86萬的驚人觀看次數,超火辣的穿搭立即吸引網友的目光,她也因此再度爆紅。而經常透過社群平台與粉絲們互動的長瀨昆妮,近日也曬出一張外出用餐的照片,令人眼睛不知道該看哪。

粉絲團受到92萬人追蹤的長瀨昆妮,近日為了宣傳個人FB,特別於21日轉發個人FB的貼文並PO文表示「老師的個人臉書趕快追起來」,只見照片中她頭戴著帽子,身穿黑色上衣,對著滿桌的食物準備大快朵頤,但上衣超低胸的性感設計,使她飽滿北半球立刻乍現,立即引起粉絲的目光,紛紛留言「不追臉書,追老師」、「真的好大」、「托在桌上卡輕鬆」、「眼神是該看哪裡」、「讓我封你為正妹大胃王」「我也想跟小姐姐吃飯」、「只有我看無法專心看美食嗎?」、「比她胸前的兩個碗公還大」、「美女老師真辣」,吸引網友熱烈討論。

長瀨昆妮身為連千毅的女愛徒,昨日同樣登上直播賣商品,當時的她穿著黑色的細肩帶小洋裝,而傲人的上圍似乎太過豐滿,使胸口的拉鍊無法完全拉起,但長瀨昆妮又必須化身小幫手不時彎腰拿東西,邪惡的雙峰曲線也意外呼之欲出。另外,昨日她也以火辣的深V穿搭現身北檢,同樣令網友們大噴鼻血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