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根近來風波不斷。(圖/翻攝自梅根IG)
梅根近來風波不斷。(圖/翻攝自梅根IG)

英國哈利王子(Prince Harry)的妻子梅根(Meghan Markle),脫離英國皇室返美後風波不斷,夫妻倆甚至還在節目上大聊皇室秘辛,引發皇室成員不滿,日前梅根上《艾倫秀》受訪,配合主持人艾倫的指示行動,竟當街用奶瓶喝奶、學貓叫,不計形象的表現讓人全都看傻眼。

梅根在街上配合節目整路人,戴上耳機照艾倫下的指令行動,艾倫先是要她用手肘碰鼻子再半蹲,梅根立刻照辦,在街上呈現一種奇怪的姿勢,接著節目組便派人去和街頭攤販說:「(梅根)她今天來這裡,只想和平常人一樣逛街,她希望不要有特殊待遇,不用禮遇她」。

梅根先是把水晶貼在頭上,一邊發出怪聲,又接著到另一個攤販大喊:「讓媽咪吃吃看,我的胸部超愛辣醬!」還像花栗鼠一樣吃東西,還從包包拿出奶瓶喝牛奶解辣,讓老闆都看傻眼,甚至戴起貓餌髮箍模仿貓咪,還手足舞蹈唱起歌來,全程配合度超高。

梅根用奶瓶喝牛奶。(圖/翻攝自Ellen Show)
梅根用奶瓶喝牛奶。(圖/翻攝自Ellen Show)

梅根還曬出2歲長子亞契的照片,亞契當時提著籃子,在加州豪宅的花園裡餵雞,亞契還透露自己很開心能當莉莉貝的哥哥,目前5個月大的莉莉貝已經開始長牙,媒體也分析,梅根使出渾身解數,就是為了讓美國人能夠接受她英國皇室成員的身分,營造親民形象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