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根福克斯(Megan Fox)近日將與男友一同登上MTV音樂錄影帶大獎的紅毯,並在IG上率先釋出性感辣照。(圖/IG@ meganfox)
梅根福克斯(Megan Fox)近日將與男友一同登上MTV音樂錄影帶大獎的紅毯,並在IG上率先釋出性感辣照。(圖/IG@ meganfox)

好萊塢女星梅根福克斯,即將於本月13日與小她14歲的饒舌歌手男友「機關槍凱利」,一同踏上「MTV音樂錄影帶大獎」的紅毯。今(13)日梅根福克斯在個人IG上曬出兩人即將出席紅毯的穿搭照,梅根福克斯幾乎全裸的透視禮服,讓所有人大噴鼻血。

雖全球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,不少大型活動紛紛取消,但美國在變種病毒延燒下,仍即將於美國時間9月13日舉行的「MTV音樂錄影帶大獎」(VMA 2021),將吸引多位明星前往現場共襄盛舉。其中,美國31歲饒舌歌手「機關槍凱利」(Machine Gun Kelly)也將受邀出席,而與他愛得濃烈的女星梅根福克斯(Megan Fox)同樣將一同現身紅毯。按照慣例,不少大明星在登上紅毯前,會先公開當日的穿搭,而梅根福克斯與機關槍凱利也不例外。

在梅根福克斯於個人IG所公開的照片中,只見她穿著一件細肩帶超低胸洋裝,整件布料透視的性感設計,使她內搭的銀色丁字褲若隱若現;火辣又飽滿的上圍曲線,以及凹凸有致的超狂好身材也一覽無遺,站在一身大紅色亮片西裝的機關槍凱利身邊,形成強烈又鮮明的對比,也讓外界再次見證兩人的前衛又浮誇的穿搭風格。

事實上,梅根福克斯過去曾與男星布萊恩奧斯汀格林(Brian Austin Green)有過一段11年的婚姻,並共同育有3名孩子,但自從2020年與機關槍凱利一同拍攝MV後便陷入熱戀,梅根福克斯不僅為了他立即與丈夫離婚,還大方公開戀情,即使飽受批評兩人依然不在乎外界的眼光不停放閃,但不久後也得到粉絲的支持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