葛妮絲派特洛(Gwyneth Paltrow)近日推出性愛真人秀節目,讓粉絲們驚呆。(圖/IG@ gwynethpaltrow)
葛妮絲派特洛(Gwyneth Paltrow)近日推出性愛真人秀節目,讓粉絲們驚呆。(圖/IG@ gwynethpaltrow)

美國好萊塢知名女星葛妮絲派特洛(Gwyneth Paltrow),2008年在漫威電影《鋼鐵人》中飾演維吉妮雅「小辣椒」波茲(Virginia "Pepper" Potts)一角而聞名全球。而不久前剛度過49歲生日的她,除了在個人IG上曬出「全身脫光」的沐浴辣照外,近日還開設性愛真人秀節目大聊性生活,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。

葛妮絲派特洛在漫威電影《鋼鐵人》中,以精明、幹練的女強人形象深植人心,但私底下的她形式作風也相當大膽辛辣。葛妮絲派特洛自從創立個人生活品牌「Goop」後,便將事業重心轉移到研發產品上,除了推出純天然的保養護膚用品外,先前還曾推出「私密處香氛」造成搶購風潮,讓她開始朝向「性」產品方向發展。

近日葛妮絲派特洛甚至與Netflix合作推出性愛真人秀節目《goop 好生活:性與愛》,由她擔任節目主持人,並教導大眾如何以健康的心態,並透過學習的方式,與另一半達到更深層的親密行為,以及更有快感的性愛,而節目一上線就立即在網路上造成話題。

另外,葛妮絲派特洛在上個月28日歡慶自己49歲生日,她特別在個人IG上曬出一張辣照,同樣吸引超過36萬人按讚。照片中,只見葛妮絲派特洛全身赤裸躺在戶外的浴缸中,只用雙手遮胸,並露出一雙修長美腿,令粉絲們看得直噴鼻血,紛紛送上祝福並直呼「果然是性感女神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