樂壇天后小甜甜布蘭妮(Britney Spears)。(圖/ 取自達志影像)
樂壇天后小甜甜布蘭妮(Britney Spears)。(圖/ 取自達志影像)

樂壇天后小甜甜布蘭妮(Britney Spears)昔日紅遍全球,但因為精神疾病人氣早已不如以往,更自曝多年受父親傑米監管,財富和個人自由都遭剝奪;近期布蘭妮主張要回人權,粉絲也發起「#FreeBritney」活動,日前洛杉磯高等法院暫停傑米的監管權,布蘭妮今(5)日特地自拍答謝粉絲,更自曝前一晚才爆哭2小時。

布蘭妮在1日大解放PO出全裸照慶祝重獲自由,還滿心歡喜地表示,「猶如在天堂度過美好的一天」,完全像是回到過去狂放時期的她,險些走光的尺度讓粉絲看了也不禁捏把冷汗;但在狂歡幾天後,今日布蘭妮在IG發長文感謝粉絲,並附上對著鏡頭擺展現美貌的影片。

布蘭妮在文中提到,在近期的紛紛擾擾中,多虧有粉絲們的支持,才得以脫離父親的監管,重回人生正軌,特別感謝支持「#FreeBritney」活動的每一個人,讓她能享受此時此刻美好的成果;她也感動地說,前一天晚上還爆哭2個小時,「因為我知道我擁有最好的粉絲」。

39歲的布蘭妮在6月底首度公開談論有關父親監管她多年對她的慘痛影響,原先因她長年受精神疾病困擾,所以常有失序脫軌的舉動,因此法院在2008年裁定她的父親傑米擔任她的監護人,還是她6000萬美金(約新台幣16.7億元)的財產託管對象。

所以布蘭妮從前年和父親對簿公堂,卻都未果,在今年又提出申訴,還以視訊形式出席聽證會,一一道出多年來過著天天憤怒到以淚洗面,甚至無法入眠的慘況;所幸近期在她積極爭取解除父親13年來的監管下,9月30日洛杉磯高等法院決定暫停傑米的監管權,讓她得以拿回自由和錢財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