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可白擔任擔任本屆金鐘兒童少年節目及主持人獎評審。(圖/取材自米可白臉書)
米可白擔任擔任本屆金鐘兒童少年節目及主持人獎評審。(圖/取材自米可白臉書)

第56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在2日圓滿落幕,在本屆評審名單中,有許多藝人都受邀擔任金鐘評審,其中,以「葡萄姊姊」出道的米可白,就是擔任兒童少年節目及主持人評審,米可白事後也分享出席金鐘美照,她辣露背、開高衩,米可白也表示,自己從58.5瘦到53.5公斤,為的就是要駕馭禮服,她也開心直呼:「我要當仙女 我好愛美美的自己」。

米可白昨分享出席金鐘美照,她身穿白色削肩禮服,轉身沒布、大秀美背,而裙襬還有開高衩設計,讓她舉手投足超氣質,米可白也表示,自己很久沒那麼像女人了,讓她還感到小害羞「金鐘禮服真的超美地~為了讓自己美到冒泡~我大斷食好幾天~58.5瘦到53.5~終於能駕馭這套禮服。我要當仙女 我好愛美美的自己~」。

米可白身穿白色削肩禮服,舉手投足超氣質。(圖/取材自米可白臉書)
米可白身穿白色削肩禮服,舉手投足超氣質。(圖/取材自米可白臉書)

同時,米可白也感謝文化部邀請她擔任金鐘獎評審委員「雖然現在的作品都是戲劇為主,但我也喜愛跟小朋友相處與學習,希望未來還有機會再接觸跟孩童有關的教育節目」,米可白還在文末標記:「#我應該能選為 #金鐘最美評審委員」,不難看出她對整體造型相當滿意。

米可白美照也吸引方文琳直呼:「很美很美,妳的體重也降太快了吧!」、李燕也說:「很仙!很勇敢寫出體重」,對此,米可白則大嘆體脂肪爆高「禮服無法放大,我只能更瘦」,不過吳淡如、林嘉俐、郭彥均、朱蕾安等人都留言讚她很漂亮,讓米可白開心直說謝謝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