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娜德哈瑪斯(Ana de Armas)近日在007續集電影首映會上,以火辣的禮服出席吸引目光。(圖/達志影像)
安娜德哈瑪斯(Ana de Armas)近日在007續集電影首映會上,以火辣的禮服出席吸引目光。(圖/達志影像)

2015年上映的電影《007:惡魔四伏》在全球創下驚人票房,也使得影迷紛紛敲碗續集,經過6年的等待,續集電影《007:生死交戰》也終於即將在9月底上映。而在近日所舉辦的倫敦首映會上,除了邀請英國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等皇室成員擔任座上嘉賓外,主要演員安娜德哈瑪斯一登上紅毯,便立即成為全場矚目的焦點。

在《007:生死交戰》電影中,飾演龐德中央情報局夥伴的安娜德哈瑪斯(Ana de Armas),雖在劇中與男主角沒有感情戲,但她一雙迷死人的深邃碧眼與凹凸有致的身材,還是被不少人封為新一代的「龐德女郎」。在英國時間9月28日的首映會上,安娜德哈瑪斯剪了一頭俏麗短髮,並穿著一件黑色細肩帶禮服搭配高跟鞋性感登場,而禮服胸前深V到肚臍,以及裙襬開高衩至腰部的性感設計,使她飽滿的上圍曲線與修長的白皙美腿一覽無遺,舉手投足間都散發著致命的吸引力。

即使被媒體捕捉到私底下從飯店走出來的模樣,依然美麗動人、性感無比,不少網友看了直呼「他真的是絕色美女,我又被電暈了」、「這身打扮太美了,好襯她的膚色與氣質」、「美到太令人驚艷了」、「這種美女真是美到讓人不想活」、「生圖都這麼美,要不要讓別人活」、「根本女神下凡」、「身材顏值雙上線,太撩人了」、「她真是美到我窒息」。

來自古巴的安娜德哈瑪斯(Ana de Armas),擁有精緻的五官與超電碧眼,家上凹凸有致的火辣身材,使她自演出《當辣妹來敲門》、《盜速飛車》以及《銀翼殺手2049》等電影後逐漸受到注意,而這次接演《007》電影,也讓她成功打開知名度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