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優昨日在IG上曬出泳裝辣照,大秀性感好身材。(圖/IG@irisxbloomy)
小優昨日在IG上曬出泳裝辣照,大秀性感好身材。(圖/IG@irisxbloomy)

女星小優(游振宜)由綜藝節目《大學生了沒》出道後,便憑著幽默又風趣的主持風格與隨和的個性,受到大批網友的喜愛,加上她經常在個人IG上分享生活與粉絲們互動,使她IG吸引超過10萬人追蹤。近日她再度更新近況,曬出一系列泳裝照,沒想到卻因為忘記綁泳裝綁帶而引起網友注意。

隨著天氣漸漸轉涼,不少女星都趁著好天氣抓住「夏天的尾巴」,不是前往海邊就是在泳池內好好享受陽光,而小優也不例外。她在昨(27)日貼文表示「趁著連假抓住夏天的尾巴,因為太興奮就跳進泳池,看照片才發現忘記綁好帶子了」,敘述自己顧著玩卻忘記注意服裝的過程。

仔細看小優曬出的一系列泳裝照才發現,她所穿的土耳其藍高衩泳裝,胸口深V的性感設計,與腰間鏤空的剪裁,使她深藏不露的傲人曲線與凹凸有致的身材一覽無遺,即使沒將綁帶繫好依然看起來性感火辣,吸引網友紛紛留言「小優真棒,身材也很優」、「帶子下次我幫你綁,哈哈」、「戀愛了」、「身材真好,有夠辣」,另外還有網友調皮詢問「要變寫真女星了嗎」,沒想到小優也親自回復「籌備中」,讓粉絲們相當期待,也成功引發話題。

事實上,小優不久前登上綜藝節目《同學來了》時,曾在節目中換上另一名女星薔蔷的低胸馬甲洋裝,大秀飽滿雙峰與前凸後翹的S曲線,讓現場來賓都相當驚艷,就連主持人納豆、阿KEN也都忍不住稱讚她的好身材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