吉吉哈蒂德(Gigi Hadid)近日現身蕾哈娜所創立的內衣品牌時裝周,並以火辣的造型秀出好身材。(圖/達志影像)
吉吉哈蒂德(Gigi Hadid)近日現身蕾哈娜所創立的內衣品牌時裝周,並以火辣的造型秀出好身材。(圖/達志影像)

美國26歲新生代超模吉吉哈蒂德(Gigi Hadid),擁有精緻五官、179公分的高䠷身材,加上空靈的氣質,使她年紀輕輕就登上伸展台,並陸續在《ELLE》、《Vogue》等時尚雜誌的封面,成為新一代時尚寵兒。而近日受邀登上時尚周的她,以一襲帥氣又性感的白色西裝造型現身,瞬間成為全場矚目的焦點。

由美國流行樂天后蕾哈娜(Rihanna)與Techstyle Fashion Company共同創立的內衣品牌「Savage x Fenty」,自2019年創立以來便創下驚人業績,今(23)日更舉辦內衣時裝周,吸引不少明星及超模前來共襄盛舉,而吉吉哈蒂德也成為座上嘉賓,一現身立即吸引眾人的目光。

只見吉吉哈蒂德穿著一件白色西裝外套與同款式長褲,而仔細一看才發現西裝外套裡面所搭的蕾絲內衣相當透,隱約可以看出豐滿的上圍曲線,加上誇張的珍珠項鍊做點綴,以及吉吉哈蒂德招牌的厭世顏,都令網友看了直呼「太好看了」、「氣場好強」、「身材恢復的真好,一點都不像一個孩子的媽」、「這套造型帥氣又性感,我喜歡」。

事實上,吉吉哈蒂德出道時就因亮麗的外表,與同樣是超模的妹妹貝拉哈蒂德(Bella Hadid)成為圈內出名的「超模姊妹花」,即使吉吉哈蒂德在去年9月與歌手男友贊恩(Zayn)生下愛女,升格當媽,她也在短短的半年內瘦身,火速復出伸展台,近日還受邀為知名服飾「Alberta Ferretti」擔任模特兒,在場上大秀凹凸有致的好身材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