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ACKPINK成員Rosé及Jisoo近日受邀飛往法國參加時裝秀,火辣的穿搭立即吸引目光。(圖/IG@roses_are_rosie)
BLACKPINK成員Rosé及Jisoo近日受邀飛往法國參加時裝秀,火辣的穿搭立即吸引目光。(圖/IG@roses_are_rosie)

南韓大勢女團BLACKPINK成員Rosé(朴彩英)及Jisoo(智秀),身為兩大精品代言人的她們,近日受邀飛往法國巴黎參加一年一度的時裝大秀。而Rosé一身性感的透視裝,一踏上紅毯便立即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。

隨著BLACKPINK的人氣持續在全球攀升,每位成員的廣告代言也從不間斷,其中Rosé及Jisoo,就分別成為精品Dior與YSL的年度代言人,近日兩人更受邀飛往巴黎參加年度時裝秀,在當地被大批粉絲包圍,兩人的「零修圖」美貌也再度驚艷眾人。

在公開的照片中,Jisoo一件Dior所訂製的馬雅圖騰削肩洋裝與經典小包,大方露出一雙白皙美腿,搭配一頭烏黑秀髮與精緻裝容,整體造型看起來乾淨俐落又不失女人味,Jisoo強大的氣場與氣質讓網友看了忍不住大讚「Jisoo全身散發富家千金的味道」、「美到哭」、「果然驚為天人」、「零修圖照太能打了」、「即使在一群人中Jisoo依然閃閃發光」。

而Rosé則是在YSL時裝周紅毯上維持一貫的帥氣性感,只見她穿著一件黑色的細肩帶洋裝搭配黑色長靴現身;洋裝透視的布料與低胸的設計,使火辣身材若隱若現,但經過鎂光燈一照,纖細小蠻腰與內搭高衩短褲卻立刻現形,加上Rosé冷豔外表搭配迷人的笑容再度電暈一票網友,紛紛留言「這組照片太殺人」、「寶貝玫瑰請玩弄我的感情吧」、「朴彩英的氣場就是不一樣」、「美到炸裂」、「我被電暈了」,引起網友熱烈轉發。

【影片來自YOUTUBE,若下架請見諒】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