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瑤瑤」郭書瑤近日在IG上曬出泳裝辣照,吸引粉絲的目光。(圖/IG@yaokuo)
「瑤瑤」郭書瑤近日在IG上曬出泳裝辣照,吸引粉絲的目光。(圖/IG@yaokuo)

知名女星「瑤瑤」郭書瑤,擁有甜美童顏與E級好身材,自廣告模特兒身分出道後成功轉戰演藝圈,以精湛的演技與隨和的個性,受到大批粉絲的歡迎。近日瑤瑤在個人IG上曬出近況,穿著泳裝的她辣秀超狂好身材,吸引超過3萬人按讚。

瑤瑤除了會演、會唱又會跳之外,今年還創立個人服飾品牌「MYAME」成為老闆娘,瑤瑤為了幫自家所推出的新產品宣傳,昨(11)日在個人IG上PO出穿搭照表示「夏天最喜歡泳裝配棉褲,輕鬆舒服,每次這樣穿就覺得自己在LA渡假。」並感謝妹妹為她拍攝美照。

只見瑤瑤穿著一件白色深V泳裝搭配灰色棉褲,領口V到肚臍的性感設計,使她以微側身的角度拍攝時,飽滿的上圍曲線若隱若現,加上瑤瑤甜美的笑容,即使臉上看起來沒什麼妝容,依然電暈一票粉絲,紛紛留言大讚「看起來簡單舒適好美」、「漂亮美眉真美」、「只有我的重點沒放在棉褲嗎?」、「辣妹子」、「瑤瑤穿這樣超好看」、「好性感的穿搭」,獲得粉絲一致好評。

瑤瑤剛出道時曾以模特兒的身分,在遊戲廣告中扮演「殺很大」的性感女神而爆紅,並以「童顏巨乳」被網友封為宅男女神,但後來她靠著自身的努力,在電影、電視及歌唱等方面獲得矚目,也轉型轉型成為全方位的實力派女星,演藝成績備受肯定。近期她還推出電視影集《何百芮的地獄毒白》,飾演知名網紅「宅女小紅」的現實生活,生動的表演再度獲得觀眾好評,人氣不斷攀升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