丫頭(詹子晴)近日在IG上曬出泳裝辣照,卻遭到朋友惡搞。(圖/IG@ava112411)
丫頭(詹子晴)近日在IG上曬出泳裝辣照,卻遭到朋友惡搞。(圖/IG@ava112411)

女星丫頭(詹子晴)從綜藝節目《我愛黑澀會》出道後,就憑著精緻臉蛋與甜美的娃娃音受到大批粉絲的喜愛。近日她趁著好天氣,與好友們一同搭乘快艇出海遊玩,在個人IG上曬出火辣泳裝照,沒想到下一秒就讓網友們笑噴。

丫頭在IG上所公開的照片中,只見她穿著兩截式的中空泳裝,辣秀凹凸有致的火辣身材與三角泳褲,搭配她甜美的笑容與絕美的海景,都讓網友們相當驚艷;但沒想到下一張照片,雖看起來手舞足蹈相當開心,但她的臉部卻嚴重變形,仔細看才知原來是好友們捉弄她所拍攝的鬼臉照,讓她又好氣又好笑的PO文表示「我以為我在朋友眼裡長圖1這樣,原來我在朋友眼裡是圖2的樣子#真是誤會大了」。

夏和熙、成語蕎、黃薇渟等演藝圈好友們看到後,也紛紛表示「是誰這樣誤會妳!真的是…….」、「快被笑死」、「圖2真的笑死我了」;網友則是留言「太超過了!絕交啦!哈哈」、「沒事,你在我眼裡是圖1」、「好好笑,真可愛」、「兩張都像你」,吸引超過1.6萬人按讚。

丫頭過去由「黑澀會美眉」出道後,以逗趣的主持風格成功在演藝圈中站穩腳步,投資眼光相當精準的她也靠著賺來的錢開始經營副業。幾年過去,如今33歲的她已擁有手搖飲店、餐廳、桌遊店等10項副業,而且各項副業都經營的有聲有色,總計擁有334家店,年收高達千萬元,堪稱「演藝圈最強老闆娘」。不過新冠肺炎疫情後,丫頭曾坦言事業受到嚴重衝擊,但她強調即使公司賠錢也不會讓員工失業,霸氣又正面的態度受到外界的讚賞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