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憓秀近日在IG上曬出零修圖側拍,辣秀完美好身材。(圖/IG@hs_kim_95)
金憓秀近日在IG上曬出零修圖側拍,辣秀完美好身材。(圖/IG@hs_kim_95)

現年51歲的南韓影后金憓秀(又譯:金惠秀),近日除了接下Netflix 原創劇《少年審判》外,廣告、代言也從不間斷。近日她在個人IG上曬出一系列形象照「零修圖」側拍,真實的身材曲線再度令網友們驚呆。

金憓秀擁有甜美臉蛋與清新的氣質,加上精湛的演技,使她16歲出道後就受到矚目,陸續在《順心》、《愛情與結婚》、《我們真的相愛過嗎》、《張禧嬪》等多部電視劇及電影獲得觀眾喜愛;近幾年更以《Signal》、《浪漫醫生金師傅》、《老千》、《Hyena:富豪辯護人》等影視作品,坐穩影后的寶座,近日更接下新戲《少年審判》讓粉絲們相當期待。

近日金憓秀也憑著高人氣接下服飾代言,並在IG上曬出廣告短片及形象照側拍,只見照片中她穿著黑色的寬版帽T,搭配超貼身單車褲與厚底長靴,使「零修圖」的美腿線條完美呈現,整體造型看起來休閒又不失性感,根本不像年過半百的阿姨,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大讚「姊姊身材維持得太好了」、「根本是少女」、「又帥又性感的姊姊」、「身材跟臉蛋都太逆齡了」、「只有帥一個字可以形容」,獲得大批網友的讚賞。

事實上,金憓秀出道多年身材依舊性感火辣,先前還曾在頒獎典禮上以一襲性感的深V爆乳裝占領各大新聞版面,她也經常在個人IG上曬出素顏自拍照,凍齡的外表與凹凸有致的火辣身材,讓她因此獲得「最辣美魔女」的封號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