茵茵人美、五官精緻。(圖/翻攝自yinyin618 IG)
茵茵人美、五官精緻。(圖/翻攝自yinyin618 IG)

從節目《大學生了沒》出道的女星茵茵(康茵茵)外型甜美,又因舞蹈科班出身,身段和跳舞姿勢都十分優雅,身材姣好的她因外型火辣,為她吸來一票粉絲。最近她在IG放上自己穿比基尼坐遊艇的美照,她自嘲下半身穿的不是丁字褲,而是外界俗稱的「阿嬤內褲」,不知道大家能不能懂這種時尚,引來粉絲回應。

出道10多年的茵茵去年6月分享和一票好友到小琉球旅行,眾人開起帆船派對,但照片中僅見茵茵一人穿著比基尼入鏡,皮膚白皙的她露出豐滿上圍與事業線,全身的S曲線更是迷人,而茵茵強調不是因為自戀才只貼自己美照,「因為我的姊妹都暈船」,她更表示其他女生朋友個個吐到不行,最後坐著救生艇回到岸上,只剩她跟部分男生朋友還清醒,令她自嘲:「我開始懷疑我的性別了」。

茵茵曬出穿比基尼照。(圖/翻攝自yinyin618 IG)
茵茵曬出穿比基尼照。(圖/翻攝自yinyin618 IG)

而茵茵過去最出名的一段情則是和日籍男星夢多的緋聞,但兩人從起初都爆出分手都堅稱是好朋友,未認戀情,夢多後來傳出有新歡,茵茵去年9月也傳出和健身教練走很近,兩人與另一名朋友在內湖散步被拍,之後她與該名教練走回某間大廈,疑似共度一宿,隔天茵茵一早還被拍到水果店買香蕉給健身教練,兩人似乎已同居多日。

茵茵昨晚再度曬出美照,可見她綁著單辮、臉上掛著墨鏡,再度和朋友出海遊玩,而她身穿綠色比基尼,襯托出健康又白裡透紅的膚色,東西半球相當突出,性感不失朝氣,她寫下:「你看得懂高腰泳裝嗎?還是覺得R(阿)嬤內褲?」朋友跟粉絲回她:「當然懂,很時髦耶」、「妳穿就是好看」、「茵茵無論怎麼穿都超美」、「也只有妳能駕馭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