秦嵐先前以《延禧攻略》「富察皇后」一角走紅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秦嵐先前以《延禧攻略》「富察皇后」一角走紅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大陸10月1日國慶長假今正式開始,42歲女星秦嵐先前以《延禧攻略》「富察皇后」一角走紅,昨晚她曬照寫下:「女演員只有靠運動,才能把吃進去的糧食變成空氣,為了角色也是拚博了」,而照片中可見165公分高的她,側面看來有如紙片人,但仍擁有豐滿上圍及翹臀,還有一雙雪白長腿,讓網友自嘲假期才剛開始,「不敢吃了」。

秦嵐早年在《還珠格格3》演出知畫一角出名,之後又演出《又見一簾幽夢》,3年前她在《延禧攻略》飾演溫柔婉約善良的富察皇后,粉絲因此暴漲。過去她曾與黃曉明交往,一度論及婚嫁,2006年秦嵐承認兩人分手,2年後秦嵐戀上導演陸川,2013年分手,之後秦嵐受訪,鬆口差點踏進婚姻,前男友都開口求婚,但自己沒準備好所以沒答應。

秦嵐大曬紙片身材、纖腰、S曲線。(圖/翻攝自秦嵐微博)
秦嵐大曬紙片身材、纖腰、S曲線。(圖/翻攝自秦嵐微博)

秦嵐近年人氣暴漲,不免被媒體或網友逼問何時打算結婚,當時她發表霸氣語錄,直說:「我的子宮用不用,關你什麼事?」不明白大眾為何總是過度關心別人的感情家庭生活,她至今不婚不生的原因是知道成為妻子跟媽媽後的責任太重大,認為暫時沒有勇氣踏出那步,她也強調年齡跟身分並非是必然的,不一定要因為年紀到了就去做「大眾所期待的事」。

秦嵐甜美又身材性感。(圖/翻攝自秦嵐微博)
秦嵐甜美又身材性感。(圖/翻攝自秦嵐微博)

近期,秦嵐忙趕拍網路劇《芳心蕩漾》,昨她曬出自己健身中的照片,勵志表示女明星得靠運動才能將吃下去的食物變成空氣代謝掉,而照片中的她雖然身形瘦弱,但仍有S性感曲線,過去她也曬出自己公開量腰圍的照片,分享腰圍只有59公分,讓粉絲都非常羨慕她無贅肉的完美身材,回應:「女演員太難啦,寶貝要照顧好自己啊」、「國慶放幾天?」,秦嵐親回:「不放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