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特兒出身的陳敏之,以一雙長腿而被封為「美腿天后」。(圖/取材自陳敏之 Instagram)
模特兒出身的陳敏之,以一雙長腿而被封為「美腿天后」。(圖/取材自陳敏之 Instagram)

香港女星陳敏之是模特兒出身,173公分的她以一雙43吋長腿(約109公分)而被封為「美腿天后」,雖然42歲陳敏之已升格當媽,不過天生麗質的她仍擁有姣好身材,陳敏之近日就辣曬比基尼照,她一雙美腿又細又長,絕佳比例相當不科學。

照片中,陳敏之辣穿黑色比基尼、頭戴遮陽帽,她纖細手臂和小蠻腰全都露,最養眼的是,陳敏之一雙招牌美腿又細又長,43吋鳥仔腳相當吸睛,陳敏之也開心發文:「昨天過了難忘的一天 天氣非常之好 抓緊夏天的尾巴」。

陳敏之不愧是美腿天后,寶刀未老的她,S身材曲線超不科學,辣照吸引男星馬國明讚:「fit到呢」、女星李施嬅直呼:「Wow」、冠軍中華小姐宋熙年也大讚性感,網友更是狂讚陳敏之的好比例「這身材真的迷死人了」、「長腿太吸引人了吧」、「生了仍這麼好身材,腿真的很長」。

42歲陳敏之在1990年代以模特兒出道,不過她直到2001年加入TVB後,才開始嶄露頭角,陳敏之也不忘加強自己演技,並參與電影、電視劇演出,她接連以電視劇《怒火街頭》飾演性工作者、以及《熟男有惑》中律師「顧嘉瑩」爆紅,同時,陳敏之還是幸福人妻一枚,她與圈外人老公結婚7年,育有一子,幸福組成一家三口,而陳敏之產後則以《溏心風暴3》首次擔演小三角色,而成為劇中亮點,陳敏之展現成熟演技,也讓她的人氣再攀高峰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