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陽妮妮是著名的星二代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歐陽妮妮是著名的星二代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星二代是歐陽妮妮是演員歐陽龍和傅娟的長女,她的2個妹妹歐陽娜娜和歐陽娣娣也都一一加入演藝圈,一家五口都是公眾人物,25歲歐陽妮妮平時也不吝嗇在網上分享生活大小事,她昨(29日)就在網曬出替友人慶生照,身穿比基尼入鏡的歐陽妮妮,S曲線相當吸睛,不過她卻直喊自己胖太多了。

歐陽妮妮昨在IG曬出替友人慶生的美照,身穿淺色格紋比基尼入鏡的歐陽妮妮放下一頭長髮,S曲線在鏡頭前一覽無遺,妮妮的美胸、蠻腰和翹臀全都露,好身材相當吸睛,歐陽妮妮舉手投足充滿青春、活力,不過歐陽妮妮卻直喊自己發福、胖太多,並哭笑不得虧友人:「還要陪壽星拍照」。

不過網友則留言力挺:「妮妮一點都不胖」、「根本還很瘦」,還釣出歐陽妮妮脫口真實體重:「我有55公斤」,她也坦言照片其實有修圖,歐陽妮妮對自己身材相當大方且態度坦然,吸引粉絲大讚:「不會 姿勢很性感」、「妮妮的腿超長一點都不胖」、「妮妮,一點都不胖啊」。

歐陽妮妮演藝作品橫跨大小螢幕,並去年擠身成為女主角、主演電視劇《腦波小姐》,而歐陽妮妮除了演藝事業外,她也當起老闆娘、經營個人服飾品牌,親力親為的歐陽妮妮,也親自擔任模特兒,展現她對服飾的熱情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