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又汝近日罕見曬出比基尼辣照,吸引眾人目光。(圖/IG@ yogurt_lee819)
李又汝近日罕見曬出比基尼辣照,吸引眾人目光。(圖/IG@ yogurt_lee819)

女星李又汝先前曾在節目《黑澀會》中,以黑澀會美眉「檸檬」身份出道,而一向給人清純甜美形象的她,近日難得脫下外衣,在個人IG上曬出比基尼辣照,秀出深藏不露超狂好身材,吸引大批網友的目光。

李又汝私下個性隨和,經常透過IG與粉絲們互動,分享生活中的點滴及工作狀態,但穿著風格一向優雅、保守的她,近日罕見在IG上PO文表示「抓住夏天的尾巴」,並曬出兩張泳裝辣照。只見第一張照片中,她穿著紫色的比基尼,背對著鏡頭露出甜美微笑,即使臉上沒有任何妝容,但性感的美背已成功吸睛;下一張照片則是直接轉到正面,大方秀出傲人的雙峰與凹凸有致的身材曲線,令網友看了直呼「太正了寶貝」、「看出妳窈窕身材~真美!」、「好辣好辣」、「好身材,原来也是有料之人呢」、「(鼻)血流成河」,吸引超過5000人按讚。

事實上,李又汝擁有甜美臉蛋與170公分的高䠷身材,在黑澀會美眉時期曾備受矚目,但後來母親罹癌,孝順的她為了分擔家計,便回高雄老家接手家中的紅豆餅生意,暫時離開演藝圈長達10年的時間,直到母親過世時提到希望她能追求夢想,李又汝才重返演藝界並投入八點檔的拍攝,在《無主之子》及《多情城市》等戲中演出,而她也憑著精湛的演技,在「亞洲電視大獎」中獲得最佳女主角獎,演技備受肯定。

李又汝年初登上節目時,也曾秀出好身材,當時的她穿著白色的斜肩雪紡洋裝展現女神魅力,而洋裝領口鏤空的性感設計,讓飽滿北半球呼之欲出,同樣令粉絲大噴鼻血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