妮可基嫚(Nicole Kidman)日前接受雜誌邀請登上封面,並在其中秀出火辣身材。(圖/達志影像)
妮可基嫚(Nicole Kidman)日前接受雜誌邀請登上封面,並在其中秀出火辣身材。(圖/達志影像)

54歲的好萊塢女星妮可基嫚(Nicole Kidman),日前因為拍攝新戲《Expats》飛往香港爭議不斷,但她即使在網路上飽受批評,仍受到媒體邀請,登上美國時尚雜誌的封面,並在其中辣秀凹凸有致的火辣身材,吸引網友的注意。

妮可基嫚日前接受美國時尚雜誌《Harper's BAZAAR US》的邀請,擔任10月封面人物,在公開的照片中,妮可基嫚將招牌金髮燙成蓬鬆捲髮,穿著各種華服展現迷人的女神風采,尤其是透視禮服及斗篷大衣造型最是吸睛。

只見妮可基嫚穿了一件金黃色的禮服躺在地上,裙襬透視的布料加上強光一照,使她一雙白皙又修長的美腿若隱若現十分性感;另一套穿著黑色斗篷大衣搭配紅色手套的造型同樣火辣指數破表,因為她所穿的大衣裡疑似什麼都沒穿,使東西半球一覽無遺,吸引超過18萬人按讚。

事實上,妮可基嫚日前為了拍攝新戲《Expats》飛往香港,抵達香港後卻爭議不斷,除了被爆出未依照當地政府的防疫規定入住防疫旅館隔離14天,而是住進月租約港幣65萬(約新台幣234萬元)的豪宅,還在媒體拍到在保鑣的陪同下,大搖大擺的進精品店血拼,讓香港民眾質疑她耍特權。事後,雖香港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回應,妮可基嫚和其團隊共5人已獲豁免檢疫入境,沒有違反任何規定,但依然被醫學專家質疑安全性。

正式開拍沒多久,妮可基嫚又被爆出與美籍華裔女導演王子逸(Lulu Wang)意見不合、情緒不佳,在休息室裡摔東西、發脾氣,雖事後導演在個人IG上曬出兩人席地而坐、談笑的照片,仍引起熱烈討論。另外還傳出她無法適應香港狹小的拍攝環境,以及粉絲近距離跟蹤狂拍,忍無可忍之下向劇組提出休假2個月的請求,並火速搭乘私人飛機飛回澳洲,預計11月才會返回香港完成未拍完的部分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