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雅泰勒喬伊(Anya Taylor-Joy)近日登上時尚雜誌大秀性感好身材。(圖/達志影像)
安雅泰勒喬伊(Anya Taylor-Joy)近日登上時尚雜誌大秀性感好身材。(圖/達志影像)

美國25歲新生代女星安雅泰勒喬伊(Anya Taylor-Joy),去年以迷你電視影集《后翼棄兵》(The Queen’s Gambit)的「貝絲」一角,奪下第78屆金球獎頒獎典禮的「迷你劇的最佳女主角獎」,瞬間打開知名度。而即將再推出全新電影作品的她,近日受邀登上時尚雜誌的封面,並在其中大秀火辣好身材。

安雅泰勒喬伊在《Instyle》雜誌所公開的照片中,除了以一頭招牌金髮搭配色彩繽紛的亮麗華服外,其中一套造型中,只見她穿著一件皮草背心,裡面疑似什麼都沒穿,僅用視覺效果十足的金色項鍊做點綴,巧妙的遮住重點部位;而她的下半身則是搭配一件性感的三角小褲,緊貼在白馬身邊,看起來相當性感。

另外一套oversize的寬版斗篷,搭配漆皮長靴的造型同樣吸睛,安雅泰勒喬伊將一隻腳跨在窗台上,大秀白皙腿根,加上她專注的眼神凝視著鏡頭,電得粉絲直呼「太美了」,照片公開短短一天便吸引超過125萬人按讚。

安雅泰勒喬伊擁有阿根廷與英格蘭的精緻混血臉孔,還有白皙肌膚與空靈大眼,加上長年練習芭蕾舞,使她纖細又高䠷的身材無論到哪都受到矚目,也因此獲得「精靈女神」的封號。而她自從演出《后翼棄兵》爆紅後片約不斷,即將再推出《迷離夜蘇活》及《北方人》兩部電影,人氣直衝天際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