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ACKPINK成員Jisoo近日受邀出席品牌活動,火辣的透視穿搭吸引眾人目光。(圖/IG@ sooyaaa__)
BLACKPINK成員Jisoo近日受邀出席品牌活動,火辣的透視穿搭吸引眾人目光。(圖/IG@ sooyaaa__)

南韓大勢女團BLACKPINK成員Jisoo(智秀),即將在12月推出出道以來的首部電視劇《雪滴花》,讓粉絲們相當期待。而身為時尚寵兒的她,近日也受邀出席時尚精品Dior的品牌活動,當天她穿著一襲個性感十足的洋裝現身,大秀白皙美腿,瞬間成為全場焦點。

Jisoo在昨(7)日於個人IG上所公開的造型側拍照中,只見她穿著牛仔布料的工作服造型連身上衣,下半身則是穿著黑色的透視薄紗長裙,使她無論是蹲下還是站著,只要鎂光燈一照,白皙美腿及腿根立刻乍現,腳上搭配黑色軍靴,讓整體造型看起來個性又不失性感,獲得網友一片好評,紛紛留言「顏值高果然穿什麼都好看」、「腿根若隱若現真性感」、「女神又出來營業了」、「超美的裙子」、「Jisoo總是又辣又殺」、「造型真是美慘了」吸引超過394萬人按讚。

Jisoo自女團BLACKPINK身份出道後,憑著甜美臉蛋、迷人嗓音,以及前衛又個性的穿搭風格獲得大批網友的喜愛,粉絲遍及世界各地,IG一舉突破4500萬人追蹤。而她也因為亮麗的外表受到導演的青睞,在12月即將推出的電視劇《雪滴花》中,Jisoo首次演戲便獨挑大梁,在劇中飾演女主角,與男神丁海寅有不少精彩的對手戲。另外,尹世雅、張勝祖、金惠奫、鄭釉珍等,兼具顏值與實力派的演員都將參與演出,讓粉絲們相當期待她們在劇中的表現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