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GBANG成員太陽近日被媒體爆出即將升格當爸。(圖/YG娛樂)
BIGBANG成員太陽近日被媒體爆出即將升格當爸。(圖/YG娛樂)

韓國男團BIGBANG成員太陽,在2018年與女星閔孝琳結婚後,對於婚姻生活十分低調,但今(27)日他卻遭到韓國媒體爆料即將升格當爸,而且從閔孝琳近日的IG貼文就能發現出端倪,不少粉絲看到後紛紛送上祝福。

閔孝琳自從2018年在電影《自行車王嚴福童》演出後便沒再推出新作品,似乎十分享受婚姻生活,粉絲只能透過IG了解她的近況,而近日閔孝琳除了PO出生活照之外,14日還曬出一張愛心棒棒糖的照片,似乎想要表達什麼。根據韓國媒體《韓國日報》報導,閔孝琳其實已懷孕多月,孩子也即將出生,一家人都十分期待孩子的降臨,雖目前經紀公司尚未提出回應,但粉絲看到後還是又驚又喜,紛紛送上祝福。

事實上,閔孝琳是因為在2014年受邀擔任太陽單曲《1AM》的MV女主角而結緣,但低調的兩人偷偷交往了2年才公開戀情,這段時間閔孝琳還默默陪伴太陽2年的兵役,堅定的感情羨煞旁人,2018年兩人在眾人的祝福下順利完婚,浪漫的森林系婚禮也在當時掀起熱烈討論,讓不少BIGBANG粉絲羨慕不已,如今兩人的孩子的也即將出生,粉絲也紛紛送上祝福,再度引發熱議。

另外,紅遍全球的BIGBANG自從2017年成員們陸續入伍當兵後便行同解散,即使2020年YG娛樂曾以4人形式打算讓他們在美國演出、回歸舞台,後來卻因爆發新冠肺炎而取消,粉絲想要看到他們合體演出,只能再多等等了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