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家綺、吳東諺不吝嗇曬恩愛,是著名的模範夫妻代表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白家綺、吳東諺不吝嗇曬恩愛,是著名的模範夫妻代表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女星白家綺2018年帶著一對女兒,嫁給小5歲的演員吳東諺,夫妻接連在2019年和今年3月生下一對兒女,37歲的白家綺幸福升格當四寶媽咪,吳東諺心疼白家綺承受生產的痛苦,在今(29日)去動結紮手術,吳東諺貼心舉動感動上萬網友,也釣出白家綺吐真心話「真的感動」。

八點檔女神白家綺在今年升格當四寶媽咪,同時她也宣告「封肚」,之後將不再生,老公吳東諺心疼白家綺承受生產的痛苦,日前就霸氣宣布要結紮,而吳東諺今天則在白家綺陪同下去動手術,白家綺在臉書曬出與老公的自拍,並感性寫下:「以前...都是你陪我去生寶寶,今天...換我陪你來綁蝴蝶結」,希望手術順利。

照片中,吳東諺身穿手術服,而他寵妻暖舉,吸引2萬多網友按讚,女星秀蘭瑪雅留言:「好閃啊~順利平安喔」、張文綺則直呼:「太感動了!東彥哥辛苦了」,網友也大讚吳東諺:「新好男人 給你一百個讚」、「勇敢的男人!讚啦」、「疼水某的好男人,辛苦了」,還釣出白家綺回應:「真的感動」。

白家綺今年3月產下女兒「小朵拉」,她坐完月子後就豪鏟13公斤,火速回歸女神狀態,白家綺前凸後翹的好身材更是驚呆外界,她完全不像是四寶媽咪,不過當白家綺被問到是否有意再生,她則笑說,老公要結紮了「不會第五胎了啦!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