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薇兒(Avril Lavigne)睽違19年再度登上MTV音樂錄影帶大獎,火辣身材與凍齡外表,吸引網友熱議。(圖/達志影像)
艾薇兒(Avril Lavigne)睽違19年再度登上MTV音樂錄影帶大獎,火辣身材與凍齡外表,吸引網友熱議。(圖/達志影像)

2021 MTV音樂錄影帶大獎(VMA)今(13)日於美國紐約盛大展開,現場眾星雲集,而許久不見的加拿大「搖滾小天后」艾薇兒(Avril Lavigne),除了一出場就以火辣的造型吸引眾人目光外,凍齡的外表也讓粉絲驚呼「都沒變」。

艾薇兒19年前曾以單曲《超複雜》(Complicated)紅遍大街小巷,也讓她因此登上「MTV音樂錄影帶大獎」的頒獎典禮,並拿下2002年MTV音樂錄影帶大獎的最佳新人獎,成為全球知名的搖滾女歌手。當時首度登上大型音樂盛會的她,以一頭招牌金色長髮,身穿白色的背心與工作褲,並隨性搭配一條領帶便登上紅毯,展現率性又自然的一面。

如今19年過去,艾薇兒今年再度登上「2021 MTV音樂錄影帶大獎」的紅毯,只見她同樣梳著一頭金色秀髮,穿著一件粉色格紋西裝搭配銀色的小包,而西裝外套胸口以愛心形狀鏤空的設計,使她內搭的銀色BRA TOP及結實的腹肌曲線一覽無遺。

而網友挖出19年的照片與現在一對比,發現艾薇兒不僅外貌沒什麼太大的變化,反而多了點性感的女人味,忍不住大讚「女神一點都沒變」、「她只有越變越美」、「到底怎麼保養的,完美凍齡」、「不仔細看都分不出是什麼時候的照片」,意外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

事實上,艾薇兒雖歌曲風格還是維持一貫的搖滾,但近期的穿著打扮卻日趨大膽、性感,不久前她才在個人的IG上曬出多張穿著鏤空比基尼的性感辣照,其中1張還險些走光,令粉絲們大噴鼻血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