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宥利近日宣布懷上雙胞胎,但四肢依舊纖細讓網友看了目瞪口呆(圖/IG@sung_yuri_)
成宥利近日宣布懷上雙胞胎,但四肢依舊纖細讓網友看了目瞪口呆(圖/IG@sung_yuri_)

南韓40歲女星成宥利(성유리),2017年嫁給高爾夫球選手安勝賢後積極做人,終於在近日宣布懷上雙胞胎,但在她公開的穿搭照中,雖肚子已逐漸隆起,但纖細的體態與驚人的膚況,都讓不少網友大讚「根本是少女」。

今年7月,成宥利在個人IG上公開手寫信,信中開心表示「我們終於等到孩子們的降臨,而且不是一個還是兩個」,並透露目前雖已懷孕幾個月但仍沒有真實感,不過她也因為高齡懷孕擔心孩子的狀況而無法好好吃飯,對於每件事情都小心翼翼,完全體會到當媽媽不是件容易的事情,也感謝這段時間不斷給他們夫妻倆加油打氣的粉絲們,照片一PO出立即吸引大批網友留言祝福。

近日,成宥利在個人IG上曬出抽空觀看展覽時的一系列穿搭照,只見她穿著一件白色雪紡襯衫,外面搭配黑色細肩帶寬版洋裝,腳上則是穿著長襪與厚底鞋,整體造型看起來輕便又時髦。

照片中,成宥利的肚子看起來已些微隆起,但纖細的腿部與精緻的臉蛋,還是讓不少粉絲看了驚呼「姊姊真的懷孕了嗎?」、「這是少女的身材吧!」、「身材不科學的漂亮媽咪」、「終於看到一點點肚子了」、「姊姊怎麼總是這麼漂亮」、「漂亮的D Line」,吸引超過2萬人按讚。

成宥利過去曾是元祖女團Fin.K.L成員,與李孝利、玉珠鉉、李真等人一同創下不少好成績,在當年紅極一時,但在推出幾張專輯後,成員開始各自發展,成宥利也因此成為演員並開設廣播主持節目;2019年她與Fin.K.L成員相聚演出實境秀《Camping Club》後,人氣也再度上漲,IG吸引超過53萬人追蹤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