泥泥學姊單穿運動內衣逛超商引發熱議,對此,泥泥學姊也發文回應。(圖/取材自泥泥學姊Instagram)
泥泥學姊單穿運動內衣逛超商引發熱議,對此,泥泥學姊也發文回應。(圖/取材自泥泥學姊Instagram)

美女插畫家「泥泥學姊」不只畫工高超,還擁有天使臉孔、魔鬼身材,用心經營Instagram的她,不吝嗇在網上放送好身材,泥泥學姊在IG還擁有177萬名粉絲追蹤,人氣超夯,不過在泥泥學姊日前曬出單穿運動內衣逛超商照中,卻因為穿搭太火辣,意外引發討論,對此,泥泥學姊也發文回應了。

泥泥學姊日前在IG曬出逛超商照,她隨興戴眼鏡、放下長髮就外出,不過網友全把焦點放在泥泥學姊的性感穿搭上,只見泥泥學姊身穿白色短版運動內衣、黑色短褲,傲人美胸呼之欲出,泥泥學姊大方曬超辣穿搭照,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,照片PO出短短2天,就吸引4.5萬個讚。

不過卻因穿搭太辣而引發討論,對此,泥泥學姊昨(13日)則發文表示:「我非穿搭網美 也非Model,不用花太多時間鑽研我的風格啦」,泥泥學姊說,她的風格就是一個「懶」字,若是要她為了拍照發社群,而費盡心力化妝、想穿搭「這種事還請饒了我!臣妾做不到」。

泥泥學姊也還於當天穿搭的始末,表示她原本在家玩健身環,本來就穿著運動背心、短褲,而她運動後要去超商買飲料,就隨手套了牛仔褲就外出,至於腰上的束腹,泥泥學姊則表示,是因為自己變胖,才會買來穿「目前不知道對瘦腰有沒有效 不過對矯正姿勢倒是挺有感 有什麼顯著進展再拍YT跟你們分享哈!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