瑪丹娜近日在個人IG上曬出火辣床照,讓網友們全傻眼。(圖/IG@madonna)
瑪丹娜近日在個人IG上曬出火辣床照,讓網友們全傻眼。(圖/IG@madonna)

美國63歲流行樂始祖天后瑪丹娜(Madonna),即使已年過半百,依然能在舞台上熱歌勁舞,無論是台上還是私底下的造型總是性感火辣。近日,她在個人IG上曬出一系列上空床照,不吝嗇的秀出凹凸有致的火辣身材,讓網友們看傻了眼。

瑪丹娜出道超過30年,一直都是嗆辣的行事作風與誇張又前衛的造型而聞名,近日她又在個人IG上,曬出一系列造型穿搭自拍照,疑似為接下來的演出做準備,但超火辣的尺度還是讓網友看得瞠目結舌。

只見瑪丹娜先是穿著一件深V碎鑽洋裝,用雙手捧著傲人的雙峰;下一張則是脫掉外衣,下半身只穿著一件黑色蕾絲丁字褲,搭配黑色透膚網襪,同樣以單手捧住雙球,傲人的上圍曲線一覽無遺;最後她甚至PO出丁字褲近照,以及躺在床上用X貼圖遮住兩點的大尺度辣照,性感指數破表吸引超過68萬人按讚。

事實上,瑪丹娜近幾年因人紅是非多,負面新聞不間斷,除了今年3月被一名模特兒爆料自己的火辣身材遭到瑪丹娜移花接木,近期她所PO出的照片更被網友諷刺「修成外星人」,不僅臉部原有的細紋全不見,下巴還被修成錐子臉,相當不自然。

而這次瑪丹娜又PO出超脫序的大尺度床照,也引來不少酸民留言「阿嬤別再露了」、「可以停止PO這些奇怪的照片嗎?」、「她的眼睛怎麼怪怪的」;但大部分的粉絲還是表示支持,紛紛留言「太辣了,女神果然不會老」、「永遠的性感女神」、「女王就該這麼辣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