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希擁有百萬粉絲追蹤的超高人氣。(圖/ vickybaby61 IG)
安希擁有百萬粉絲追蹤的超高人氣。(圖/ vickybaby61 IG)

辣模安希長相甜美,加上擁有F級傲人上圍的火辣身材,獲選JKF百大女郎第二名,成為許多人心目中的頭號女神,日前中秋節時曬岀化身兔女郎的裝扮,一對車頭燈幾乎要撐破上衣,立刻掀起網友熱烈討論。

安希中秋節曬岀化身兔女郎的照片應景,只見她頭戴一對黑色兔耳朵,對著鏡頭擺出甜美微笑,由於上衣似乎過於合身,幾乎包不住一對傲人的車頭燈,差點就要整個撐破,炸岀的一條深邃事業線,更讓人目不轉睛,此外下半身穿著超短裙子,一轉身整個屁股蛋似乎就會被看光,隔天更化身為性感小野貓,不僅上衣正面整個挖空,重點部位僅用比基尼遮住,讓網友看了充滿無限遐想。

一系列的養眼照片,可以說是安希大方放送的福利,網友紛紛留言:「看完都想去抓月兔了」、「這隻兔子我要帶回家養了」、「這種火辣身材太不符合科學了」、「是我走失許久的貓咪嗎」、「兩隻都不需要選啊,我當然全部都要啊」、「貓貓真是萌死人了啦」、「水,好樣的性感,我愛小野貓」,短短時間吸引上萬網友按讚,也展現出她的超高人氣。

不過更狂的是安希之前曬岀的清涼養眼照,只見她穿著白色半透明長版襯衫,上半身清楚看得出來是全裸狀態,一對傲人上圍形狀清晰可見,至於下半身神秘三角洲地帶,僅用粉色蕾絲底褲遮住,讓所有人看的血脈賁張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