坎達兒珍娜(Kendall Jenner)昨日受邀登上2021 Met Gala的紅毯,並在個人IG上曬出特寫鏡頭,讓粉絲全暴動。(圖/達志影像)
坎達兒珍娜(Kendall Jenner)昨日受邀登上2021 Met Gala的紅毯,並在個人IG上曬出特寫鏡頭,讓粉絲全暴動。(圖/達志影像)

美國25歲新生代超模坎達兒珍娜,以179公分的高䠷身材及厭世的高級長相而大受歡迎,加上她還是知名度超高的「卡戴珊家族」其中一員,使她身價水漲船高,成為最富有的超模之一。而近日受邀登上「2021 Met Gala」的她,事後也在個人IG上曬出當日的側拍照片,甚至大方PO出火辣的特寫鏡頭,讓網友看了直噴鼻血。

去年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,被譽為「時尚奧斯卡」的時尚盛宴Met Gala被迫取消,直到今年9月13日才再次於紐約盛大展開,現場邀請了珍妮佛羅培茲(Jennifer Lopez)、蕾哈娜(Rihanna)、莉莉蘿絲戴普(Lily-Rose Depp)、吉吉哈蒂德(Gigi Hadid)、坎達兒珍娜(Kendall Jenner)等多位大咖明星及超模集聚一堂。

不過,當坎達兒珍娜一站上紅毯時,立即成為鎂光燈的焦點。只見公開的照片中,她穿著一件由高級精品服飾「GIVENCHY」所製作的水鑽禮服,整身透視的性感剪裁與胸口鏤空的巧妙設計,使她飽滿的上圍與內搭的膚色三角褲若隱若現;零贅肉的完美曲線以及一雙逆天大長腿也一覽無遺,難怪她的身上總是鎂光燈閃不停,也被網友評為紅毯最美女星之一。

而穿搭風格一向大膽、前衛的坎達兒珍娜,事後不忘在個人IG上曬出當天的造型側拍及影片。除了正面照辣秀好身材之外,還加碼放送背面的特寫鏡頭,大秀渾圓翹臀,令粉絲看了直噴鼻血,忍不住大讚「這身材真的太完美了」、「身材跟臉蛋都美到太過份」、「果然是我的女神」、「我只有WOW一個字能形容」,短短14小時就吸引超過938萬人按讚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