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優的好身材深藏不露。(圖/翻攝自小優IG)
小優的好身材深藏不露。(圖/翻攝自小優IG)

女星薔薔(林嘉凌)經常上許多綜藝節目,因直率大膽敢言的性格受到歡迎,身材火辣性感的她穿衣風格多走展示身材的豪放歐美風,然而日前她卻在節目上和小優(游振宜)玩換衣遊戲,沒想到小優竟然撐起了薔薔的風格,薔薔也破天荒從辣妹形象變成鄰家女孩。

薔薔和小優在節目《同學來了》中,分享自己衣櫃中的衣物,現場的來賓還指出,「其實薔薔跟小優都很漂亮,但她們差別就是差在,薔薔感覺就是要去夜店,小優感覺就是可以去逛夜市。」接著小優換上薔薔的低胸禮服,S曲線頓時現形,讓全場超驚艷。

連主持人納豆、阿KEN都忍不住狂讚,「人要衣裝」、「妳要花點錢買衣服啦!妳不要找那種便宜的,妳要買這種的!」安心亞也讚嘆她變得身材很好,「妳變得好有質感喔!妳剛剛穿得像孕婦,現在穿這身材超好欸!」讓小優害羞稱自己的好身材平常都被隱藏住了。

當薔薔換上小優的碎花洋裝後,瞬間變成鄰家姊姊,還有日本雜誌上混血模特兒的時尚和清新感,結果大受好評,連造型師李明川都驚呼自己嚇到了,小優事後也在IG曬出當天辣照,「我怎麼有這個膽子跟薔薔換衣服啊,你們覺得有改造成功嗎?還是以後要走辣妹風了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