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淑雅早年衰捲不雅片疑雲。(圖/翻攝自jumbotsang IG)
曾淑雅早年衰捲不雅片疑雲。(圖/翻攝自jumbotsang IG)

30歲「山系女神」曾淑雅早年參加中國小姐(香港賽區)出道,2014年她捲入不雅片疑雲,一張疑似她和男友在床上翻雲覆雨的照片被瘋傳,但她一笑置之,還吐身體特徵表示自己沒有胸懷大「痣」。最近她突然秀出自己臉上一堆動態皺紋的照片,表示是「歷練的印記」,粉絲第一時間看照片嚇到,但仍稱讚她一樣美。

曾淑雅10年前參加中國小姐(香港賽區)比賽,最終獲得冠軍、最具人氣獎、最上鏡小姐三項殊榮,之後她推出寫真集走紅,7年前驚傳她裸身床照疑似外流,照片中女子雖然只露出下半張臉,但膚色跟髮型都跟她雷同,對此她表示看過照片,但圖中的女生胸前有顆痣,「我是胸懷大志,不是胸懷大『痣』」。

曾淑雅曬出滿臉皺紋照。(圖/翻攝自jumbotsang IG)
曾淑雅曬出滿臉皺紋照。(圖/翻攝自jumbotsang IG)

而經紀人也回應照片中女子的鼻形跟曾淑雅不像,「我整天提醒旗下藝人要檢點,Jumbo(曾淑雅)很乖」,言下之意力保曾淑雅私下不可能拍不雅照。此外,擁有36E傲人上圍的曾淑雅,先前跟上登山潮流,常在IG分享穿著性感的登山照片,但日前她曬出自己走在山邊矮牆的影片,一不留意就可能跌落山谷,挨轟是最壞示範。

7月才過30歲生日的曾淑雅,近日突在IG曬出滿臉皺紋的照片,寫下:「歲月。偷走青春。還為我送上幾條表情紋,歷練的印記,逝去的青春,不回來」,網友回應:「woow!」、「這樣都美」、「歷練可以令人變得更好同更吸引」、「無價之寶的笑容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